阿呼

【发文在子博客】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超有趣的人,希望有缘看到我的人也能觉得我很有趣,谢谢ヽ(●´∀`●)ノ

 

忏悔录1

最近在追薛李的连续剧,然后看到首页有人感慨说怎么追个星追成傻X了。想到了以前跟基友讨论的,我不相信有人能面对明明白白打脸证据而继续掉智商说瞎话,顶多厚着脸皮装瞎或者记忆删除假装没发生过,但基友教育我说真的有很多人会为了所谓的面子坚持自己以前的傻观点,哪怕明知道是错的。

当时我掉了一下san值,后来才慢慢接受,但这次追连续剧又让我想起这件事,以至于努力回想自己有没有过类似举动……嗯,仔细想想我黑历史也是有的,除了从十几年前保持到现在的让人一言难尽的ky外(无奈弃疗),还真有很多傻叉的事情……

虽然不至于掉智商坚持自己没错,但记忆删除从不提起还是有的……还是需要好好的隔空道个歉,引以为戒,顺便自我剖析一番……

追溯最久的是真Loli时期看别人替换个名字就原创转同人然后成大手爽歪歪于是自己也干了一把,然后发展到直接复制黏贴别人的同人说是自己的写的……艾玛现在提起来都觉得往事不堪回首。后来被原作者发现发邮件警告,然后总算意识到我TM做了啥我是个傻叉,哭着写邮件跟作者道歉了……虽然忘了当时邮件里写了啥,但哭的超惨的记忆还是留着。后来作者可能很无语很无奈看我公开道歉然后删文消失也就不跟我计较了,还记得当时接到回复邮件的时候有种救赎感。

因为当时哭的特别惨,意识到自己做的烂事对原作者的伤害后特别难过,现在回想起来都还有种原地爆炸的冲动,所以有种加害者悔过心理,并且自己也绝对不想遇到这种事(虽然至今水平烂到没人想抄_(:3」∠)_),这件事让我对抄袭变得特别敏感,变成了一触即发的炸点。事发点在连遗迹都没有了的十几年前的鲜网,我不说其实没人知道,但作为忏悔第一发,其实也算留个痕迹作为自我提醒,说出来感觉也好受一些,以后要一直保持这个心态,远离抄袭改文。

第二件耿耿于怀的事情,是听一个画手基友说某图是抄袭,基友拿了对比图给我看,我一看就觉得哇哦一毛一样,基友说的好有道理,就跟基友一起去掐了,后来对方拿了画图过程出来证明自己没叠图描图就是自己画的,基友就带着我默默退散了……现在想起来emmmmmm我当时是不是应该提醒基友,带着我去跟被碰瓷的对方道个歉???我自己在撤退前道个歉也行啊???然而事后我跟基友就默契的当这件事没发生过这就很emmmmm事发地点是遗迹都没有了的BS,等我意识到自己做的不妥时,啥都找不到了,这就非常的emmmmm

这件事也憋很久了,不好意思跟当没事发生的基友提,也不知道该怎么提,但这还是非常的emmmm……

总之我意识到自己其实基友滤镜非常厚了,以后再发生点啥还是先冷静思考一下比较好……emmmm……

第三件事其实也让我对自己非常的一言难尽……以前萌一个AB的CP时,因为不算热,所以看到有人出本就没仔细看介绍,直接非常兴奋的收了个本子,算是个短篇集,收到之后发现里面除了AB之外,还有一篇单纯是攻A的BG故事,这就很emmm这不是个AB的CP本吗?怎么还有玛丽苏?于是怒而挂之。作者解释说自己是A苏,试阅里就放了BG故事的预览,造成AB错觉非常抱歉,但我还是非常emmm的掐之,并且连带攻击了给这个本画插图的画手,比如挑剔人家的人体啦画风啦之类的,总之非常的emmm

因为是在XQ匿名挂,可能人家也不知道我是个谁,后来我写ABA文的时候,这个画手还给我画了个图……然后我才意识到我当时嘲这个画手是不是有点emmmm虽然我自己已经非常的emmm了,但还是不能继续emmm下去,然后非常微妙的跟画手道了个歉,因为非常尴尬,我已经忘了自己当时是以什么理由道歉或者到底是道歉还是说了啥,不过因为画手跟作者算是亲友,我一直默认她们能猜到我是当初这个一言难尽的emmm然后我就默默退散了当事情已经过去了……

艾玛至今不敢理直气壮的跟她们说对不起我当年傻叉的做了blabla,也不知道我当时语无伦次的到底跟人家画手说了啥……一段非常emmm的黑历史,就好像以前因为diss某凹然后连带着diss萌这个CP的人,后来到了别圈才发现其实人家也是正常人,也非常的emmmm……

现在还是不敢去跟当事人说什么,怕别人已经忘了然后我又提起来让人非常无语……我还是默默的在自己的地盘上舞一下,忏悔一下……

总之从此以后就退群退圈保平安了,野生使我快乐,使我觉得自己其实是个正常人_(:3」∠)_

然后就是觉得随便diss别人的画风或者文风真的很有病惹……

最近看同人菜市场的金主写手吐槽,里面一个写手觉得自己写的棒棒哒然后发出来被别人逐字逐句的嘲,我看着觉得太过分了……人家虽然写的不怎么好还自信过度,但有必要这么做吗……非常没品了……

每个人的作品都有不足和闪光点,你不欣赏直接右键不就好了,实在雷了,吐槽一下就算了,恶意嘲讽真的非常的emmm了……

一想到自己也曾经这样挂过别人,真的觉得很难受惹_(:3」∠)_

还有一件事是三次元相关,跟别人面基的第一次非常KY,等后来面基到第二次还是第三次,算是熟了一点,妹子才说【我以为你当时故意的没想到你是真的KY啊】告诉了我,我的KY……

其实这也算是我下决心野生保平安顺便自嘲自黑的根源之一,非常感谢这个妹子了,虽然至今尬的不敢主动跟人家说话,但还是很佩服这种有话直说的人,非常喜欢和感谢了,有什么不满直接说出来多好啊,说不定还能拯救KY呢……

虽然意识到自己的KY过后,发现回忆里无关紧要的一些事情,其实都是满满的黑历史,但好歹以后不会无意识的KY后还感觉不到自己的KY惹_(:3」∠)_

每天都希望自己能变成一个更好的人,然而越来越发现自己有病……虽然有些已经弃疗了,但有些还是警戒线不能碰啊_(:3」∠)_自勉了。


 
 
评论

© 阿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