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呼

【发文在子博客】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超有趣的人,希望有缘看到我的人也能觉得我很有趣,谢谢ヽ(●´∀`●)ノ

 

为了和平,请务必赚钱续命惹

哎最近三次元和二次元都非常丧了,忍不住来点真情实感,以前还是个WM的时候看到各种emm广告都有种MDZZ只知道嚎有本事提出个解决办法啊,现在觉得有本事解决的都默默解决了既没本事又不想接受可以预见的emm的只能嚎一嚎抒发一下内心的焦虑看他们那么绝望就觉得算了随便嚎吧你们可以嚎我也可以右上角嘛,原本看各种涛一涛觉得未来苏朝美三方向发展可能性,我最噩梦的是苏了,后来想想其实朝在走过去式,苏是吸收教训,但还是觉得取美是假象,虽然很美好但希望太渺茫了,就我听闻走苏的丧歌起码唱了超过十年,但因为高速发展加大环境比烂(嗯,我一直脑补建国后各种气运所钟是无名英雄们默默付出惹期待活久见解禁),这个命续的很可以了,再加上工作这几年亲眼见闻其实还是丧的,但一想想其实我上一辈就跟我现在一样丧了这么二十年emmmmm这个命岂不是靠发展续了二十年???怎么可以这么能续???所以这是要在三条路线外开隐藏路线的节奏吗??emmmXX特色XX了,有能力的都下海没能力的在官.僚手下混大锅饭,大家一起齐心协力,继续保持在比烂的情况下低速发展,鼓掌了,可以续可以续,以后我就是真情实感的低发续命党希望世界和平了emmmmm未来可期,不要废话,快一起努力赚钱惹_(:3」∠)_

 
 
评论

© 阿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