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呼

【发文在子博客】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超有趣的人,希望有缘看到我的人也能觉得我很有趣,谢谢ヽ(●´∀`●)ノ

 

推文及求推文

推几篇我正在追的文,起点跟晋江都有,哎……剧情系的是粮,但肉、是肉啊,人怎么能光吃饭不吃菜呢_(:3」∠)_害的我只好去反刍以前圈的收藏,捉急……求推好吃的感情系文,真挚动人的那种,BG\BL\GL不限。

#推文#

晋江:[综]不愿做奴隶的人

女主穿越成卡卡西同期的日向分家妹子,不知道火影剧情,之后很帅气的搞定笼中鸟,判出木叶。因为绝和带土想用笼中鸟控制女主,所以女主致力于怼死他们。

我特别喜欢穿越战国的副本,女主散步笼中鸟解法直接改变了日向家。

我也超级喜欢女主的,有实力,有想法,有行动力,还有一颗凡人的心,非常帅气了。

目前鼬和止水HE了,绝被封印了,女主正准备怼死土哥,卡卡西在怼和保的边缘徘徊,唯一不好的就是,现在没有日更了,等更新很捉急。

起点:主神调查员

这篇第一卷都暴露了作者的SJB【褒义】,主角仗着自己是高级世界去低级武侠做实验搞调研,把流星蝴蝶剑世界玩坏了,把原男女主改造成蝙蝠侠和猫女,把反派弄成小丑、小丑女等等,但SJB之中又透露了一点点对古龙武侠崩坏的平民生活的爱怜【←什么鬼】

第二卷我估计写崩了,作者才展开了骚操作,同时更新两卷,反正我费伦卷看着挺没意思的,亮点越来越少,推荐直接跳到第三卷。

第三卷的SJB又来了【褒义】,主角修改身份,是有国内支持的世界.安.全.委.员.会任命的取代了费瑞的新神盾局局长,然后把独眼光头变成了副局长,并展开了一系列骚操作。

比如用乱马世界得来的研究成果,把老万、X教授、美队、绿巨人、死侍、洛基、锤哥的锤子等都性转成了美少女,把佩吉性转成了美少年……

刚看到美少女我在怀疑后续是否宅臭的边缘徘徊,但这里就先直接剧透吧。老万和X教授.美少女ver已经百合HE了,美队左拥佩吉右抱巴基不再抑郁,顺利融入新世界美滋滋,死侍和小蜘蛛确定交往,托尼目前对美少女班纳非常感兴趣,并且这个兴趣是从博士性转前的第一次见面延伸下来的,洛基不甘不愿的走上了主角忽悠的成为阿斯加德王后的道路,目前在锤哥失去了自己小锤锤的忧郁中趁虚而入,已经又一次完成了洛姬的装死复活流程,并且锤哥的新锤子被主角给了简,好的,女雷神诞生。

漫威卷有很多操作很神奇了,更多细节请自助观看……


话说我真的很怀疑某些起点男是不是也在暗搓搓的看腐系同人,就跟我缺粮的时候不得不在一片种马大军中寻找偶尔可以吃一口的剧情系同人一样,在既某两篇火影同人标题上撕CP后【一篇是穿越成卡卡西的,标题是鸣佐,一篇是宇智波吹,斑爷吹,标题是佐鸣,鼓掌】,漫威的操作也越来越娴熟了啊。


起点:【秦吏】

历史文,一个警察穿到了秦始皇还没彻底统一六国【目前荆轲刺秦王剧情已完结,即将开楚国战斗副本】的时期,前面主角一步一步帮自己和家里人提升社会地位的剧情,并从中体现出了秦国特殊的法制环境,都写得很棒。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高质量又清新不做作的历史文了,所以虽然不断看到有评论在说作者曾经的文青病和烂尾?太监黑历史,但目前30w+刚刚V了,行文都还一直保持着高水准,主角配角统统智商在线,必须推一推了!

真的很好看啊!

希望这篇不要陷入其他文那样只有开头亮的不行,后面越来越平淡注水or套路频繁的地步……


  19 11
 
评论(11)
热度(19)

© 阿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