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呼

【发文在子博客】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超有趣的人,希望有缘看到我的人也能觉得我很有趣,谢谢ヽ(●´∀`●)ノ

 

激战观影Repo

今天看完了激战,站错了CP嗨呀好气哦_(:3」∠)_

我是真情实感萌了贱辉跟小丹啊,非那啥啥向,纯友情!贱辉跟小丹的互动比跟小丹她那SJB妈的互动萌的多了N倍啊!

从小丹刚出场的小大人一样对贱辉指手画脚的就萌的不行了,这小姑娘太有前途了啊_(:3」∠)_有主见敢想敢做大方开朗,好喜欢这种孩子啊!

以及所有关于妈妈的部分都能快进掉真是太幸福了_(:3」∠)_

另外我发现了彭于晏的演技真的不行啊,怪不得那么多人吐槽,他这片里极其少有的文戏居然偶尔也会有出戏感,不过真的太少,所以可以忽略,拳赛跟张家辉的互动反而激萌!(虽然我还是觉得接吻那部分强行制造笑点迷之尴尬_(:3」∠)_

啊,打拳真的太好看了!

结局林思奇线还蛮HE的,证明了我之前一个理论【你看他长这么帅,总是会有妹子倒贴的啊!这才正常啊!逻辑顺了啊!哪像99个家的加菲罢了不提了_(:3」∠)_

师傅线跟小丹的友情线被强行往父女线扭转了不开心,嗨呀拆CP的痛_(:3」∠)_开放结局不好吗!!停在小丹被她爸带走不好吗!为什么要多拍几个贱辉去病院看她妈妈的镜头还有结尾放他们旅游的照片,给人一点脑补的余地啊(´;ω;`)

——

补番进行到现在我发现彭于晏的演技确实有肉眼可见的进步啊,基本上从本色演出以外的非常尴尬到了一般尴尬到了偶尔尴尬到了基本不怎么尴尬了,励志啊,粉卖的这份安利水分不是很大,感恩笔芯❤


  2
 
评论(2)

© 阿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