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呼

【发文在子博客】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超有趣的人,希望有缘看到我的人也能觉得我很有趣,谢谢ヽ(●´∀`●)ノ

 

推文和吐槽,点家美漫同人

因为沉迷扫文有差不多一个月没有在业余时间做除了看小说以外的任何事,顺利戒掉氪金手游微博实事以及不良嗜好围观掐架。

果然要戒掉什么事,只需要更沉迷另外一件事就好了_(:3」∠)_

然后最近扫到几篇好看的文,开心的追起!

【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些年】这篇刚看的时候基本想安利给我所有认识的人,后来因为懒癌发作就算了,但仍然是我至今看过最好看的一篇漫威同人了。能很明显的感觉到作者对角色是有爱的,里面圆了我好几个我很想看,甚至打算自己写的梗。一个是小蜘蛛和哈利组团当超英,一个是小蜘蛛跟格温HE,一个是给超级英雄报酬,一个是美队跟美国军方打官司【看的特别爽【。

而且这篇文特别神奇的是在每次感觉到剧情快要崩掉的时候,作者居然都能圆回来,就算转换读者视角,以作者的角度来看,这篇文同样非常精彩很有学习意义,那就是当主角的对手升级时,主角不一定要升级,而是组一个神队友,并且神队友在时候暂时消失,这样就能维持剧情继续下去,也能给主角的未来留下升级空间。

这篇文真的很棒,真的很好看!

我记得之前我有在微博上发一条我扫起点的美漫同人的吐槽,基本就是定番的盾冬跟EC,这两对基本爆的全世界都知道他们是好基友一辈子了,但是这次扫文居然发现一篇很神奇的文……

虽然也是快穿伪无限,但开篇居然是进王男,我也是第一次看见,没错就是那个王牌特工……这篇文的主角迷之小白,但特别意外的是哈利居然很帅,微妙的不怎么OOC,后续居然有穿CE那篇push异能,就是我很久以前脑过跟萝莉ABO的那个冷门烂片,正当我以为作者是一朵奇葩(褒义))的时候,他暴露了他的傻逼……对着尼克叫美队就算了呵呵知道你是美队苏,我直接跳到后续写美队剧情了……

在定番的盾冬之后(不得不说这作者人物真的写的不算太OOC,比我以前吐槽的其他点家同人好多了),作者居然嫌弃佩吉………………我满脑子黑人问号,看着作者一本正经的写他觉得佩吉长得丑配不上美队,甚至电影里出现过的所有女人都配不上美队,美队是一个基本没有性格缺陷的道德完人,然后美队在主角的鼓励下提前跟佩吉谈盆友………………???你不是觉得佩吉配不上你美队吗?我持续????

嗨呀好气啊,仿佛体会到古早的玛丽苏年代,迷之对代入苏的愤慨,拆我BGCP的怒火,同人圈还敢这样写要被喷出十里地的吧,也就仗着发在点家贴个无限流标签装原创的优势了……然后作者果然开始让主角种马了……顺便还吐槽说佩吉不给美队守寡嫁给别人真是不该,想掐架的冲动都有了……

真当佩吉没粉哦_(:3」∠)_

这种愤怒只在之前扫到另外一篇点家美漫同人里写主角有类似绿巨人能力在大街上手撕美队钢铁侠,站在高楼上的小蜘蛛看着觉得很可怕于是胆小的逃走了那里体会过……那篇我直接开喷了,然而这两篇怒点不太一样,一篇是人物OOC的怒,一篇是嫌弃的怒……

不过这等古早带入苏感,还真是太难的意见了,这篇文真是奇葩(贬义)……

  8 2
 
评论(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