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呼

【发文在子博客】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超有趣的人,希望有缘看到我的人也能觉得我很有趣,谢谢ヽ(●´∀`●)ノ

 

今天份的观影repo

看了2009《游龙戏凤》和《听说》……

我的天啊_(:3」∠)_游龙戏凤这片简直分分钟被舒淇刘德华的演技帅一脸,舒淇演技真的好棒哦,相比之下刘德华只是通常运转了……特别喜欢舒淇在他们两人独处时,男主说你别这样看着我,女主还笑盈盈的看着他,分分钟GET到什么叫眼睛里有星星和少女情思,啊_(:3」∠)_舒淇的演技真不是吹的,太可怕了_(:3」∠)_我要去找她的其他片子来看_(:3」∠)_

上一次体会这种被帅一脸的演技还是寒战1、2梁家辉和郭富城的两段争吵还有2结尾超市那段……

影帝影后的名头真不是吹的啊_(:3」∠)_舒淇的风情简直了……

说真的好几个镜头都觉得舒淇的五官很普通很一般很路人,但动起来那真的……啊,终于GET到了所谓的风情_(:3」∠)_又清纯又性感_(:3」∠)_

至于这片其他的_(:3」∠)_虽然全片主题还蛮好的,但张涵予演的林九那真是 跟全剧格格不入到了一个让人分分钟都在尴尬的地步啊……男女主第一次求婚后作为背景板和大家一起拍手欢呼时我整个人都一脑门的问号……有种强行丢掉脑子同化成背景板融入环境的感觉……继续演他尴尬的站在旁边拍手都好点啊……

虽然剧情人设演技都通常运转但就是尴尬到爆炸啊……恍惚中感觉张大爷在演有台本的真人秀综艺,GET到为什么有人批评他演技了,有种迷之绷着的感觉,演任何角色虽然理智上觉得这个角色的性格这样表现很符合逻辑,但感觉上总有哪里不太对,“张涵予”本人的印记总是脱不去,演什么都有一部分他本人的性格在那里,感觉演技发挥的梯度和广度都不够大,也不知道他以后还会不会接点有突破性的角色_(:3」∠)_

其实林九的人设还蛮好的,拘谨的老实人,但不怂啊,该勇敢的如何如何的时候从来都如何如何了,然而……总觉得编剧对大陆人的看法还停留在80年代初啊_(:3」∠)_

我最后挣扎一下试试看李米的猜想,不然以后都不敢看张大爷的爱情剧了,简直灾难……

PS:马司机的演员脸部皮肤什么毛病,看的超别扭……拉低了全片的颜值水准啊_(:3」∠)_

——

然后我思索了一下这么个普通的爱情片剧情我为什么那么在意演技问题……完全是被舒淇强行拔高了标准啊……

天啊,舒淇那个眼神真的绝了,真的能感觉到她是真的真的喜欢上对面的男人了,然后另外两对统统都被衬托成,只是互相有好感,就强行说爱了……

不是其他人不努力演技不够,大家演技都在线的,然而通常运转的大家就算都有75、80的,能跟95的舒淇比吗_(:3」∠)_就算是被舒淇带起来一同飙戏的刘德华,我也只能勉强给85啊……

看这片彻底服了舒淇了,怪不得是那么多人的女神_(:3」∠)_

——

《听说》,太可爱了_(:3」∠)_

看这片,我再次明白为什么我那么喜欢16~25年龄阶段的男孩子和女孩子,真的被萌的除了说可爱说不出别的了_(:3」∠)_

陈意涵在百度百科的图都修的太精致+妆太浓,完全抹杀了片中她超可爱超棒的少女感,啊,超级遗憾_(:3」∠)_

彭于晏也是,虽然因为保持健身没有其他同龄演员或多或少都有点的油腻感,但毕竟30多了,就算性格再有孩子气的一面,也沉淀过了有成熟的气质在,跟当年那种只能用超可爱的男孩子来形容的少年感还是有差别的_(:3」∠)_

啊,彭于晏和陈意涵能拍这个片子真的太棒了_(:3」∠)_

简直就是在他们最可爱的时候把最可爱的互动记录下来了,感恩笔芯这片的全部制作人员_(:3」∠)_

特别喜欢男主送汤去女主家两人比手语交流那段,还有他们的每一个互动,都可爱到爆炸了_(:3」∠)_

这片从开场不久,我的表情就差不多恒定了……就是那种看到可爱的小猫咪互相舔毛打闹时会露出的迷之微妙_(:3」∠)_

天啊这片超级可爱啊,少年少女的故事,太棒了_(:3」∠)_

——

不能信迷妹滤镜啊……武神赵子龙这种天雷都能用爱发电一秒不落的看完全片的迷妹,在我心里已经毫无信用了_(:3」∠)_我还是去信一下豆瓣评分算了_(:3」∠)_

 
 
评论

© 阿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