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呼

【发文在子博客】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超有趣的人,希望有缘看到我的人也能觉得我很有趣,谢谢ヽ(●´∀`●)ノ

 

观影感受(创伤)

看一些片子的时候,我会觉得画面和台词搭配在一起,特别没有说服力,比如以前很有名古天乐演的平平无奇的男子,另外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些角色落魄了,各种悲惨,我会非常想不通,满脑子都是“你长这么漂亮去卖一下就有钱了啊脸和身材是你最大的资产啊肯定有很多人愿意当你金主的啊我知道为什么长得漂亮的ry那么多了不劳而获如此简单为何要糟蹋自己的美颜啊我的三观不太好了”……

没错我说的是99个家里面的加菲演的单身父亲_(:3」∠)_

今天看到一个迷妹在吐槽彭于晏的黄飞鸿说全程凭爱豆的脸撑下来的,我正好有空就去看了……这靠脸也撑不下来啊!每次他哭的时候都尴尬死了啊!王珞丹被他们衬托的宛若影后啊?!

以及,全程都在想你彭长的白白嫩嫩一脸清纯的确定是按剧情路线长大的吗?(第二次在看片时忍不住脑内重复你长这么好看去卖一下就有钱了啊不管你是想报仇还是想改变秩序还是想怎么样……我的三观不太好了这不是个虐恋情深的BL民国文_(:3」∠)_)

剧情的硬伤太多我就懒得吐槽了,重点在于纹身的时候那段镜头一直锁定在胸上,卖肉卖的太赤裸裸了吧……还有后面有段打斗,打着打着衣服就掉一块,最后出现的就是衣衫不整好像刚搞过的ry,这是传说中的脱衣打吗……?

看完之后我回味了一下觉得不能怪迷妹滤镜太重,这片真就是专门为了方便迷妹舔屏的吧?服务向的太赤裸裸了吧?

这片的定位是不是有问题啊?131分钟裹脚布又臭又长,剧情槽点无数,人物逻辑神奇,台词从开场的打不死小强尴尬到结束,打斗节奏迷一般的时快时慢,画风也从正经到硬碰硬到跳舞到脱衣打胡乱切换???哪方面的观众都没彻底讨好吧???

唯一GET到的是杨颖的演技????她居然有演技???虽然依旧尴尬和僵硬,但还是有演技的???

迷妹滤镜真的不能信啊,是谁说黄飞鸿颇有李家俊风采的??而且还是跟梁家辉演了父子……坑爹呢,父子不同框啊!!!

虽然有几个镜头我稍微GET到一点为什么会这样说,但还是不能弥补被烂片伤害的创伤啊_(:3」∠)_

而且父子不同框啊!!同框那个小演员我觉得他每句台词都很尴尬啊!!编剧写台词的时候不会自己念一遍试试看吗!!这是小孩子能说出来的吗!!

为什么从小本到卷西到加菲到脸叔我被骗了那么多次就是不长记性呢下次去看CUT好了_(:3」∠)_你看卷西那个什么炮火的神奇文艺片的CUT就还稍微能看嘛……

——

看了奔爱的CUT

——

…………

…………

难为章子怡了,这种SJB剧情居然也能撑到最后飙了几秒钟演技……

我还是去看寒战吧_(:3」∠)_

我爱李家父子_(:3」∠)_

 
 
评论

© 阿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