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呼

【发文在子博客】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超有趣的人,希望有缘看到我的人也能觉得我很有趣,谢谢ヽ(●´∀`●)ノ

 

存档(人日后续)

之前发在微博上的,这里存一下……说起来微博搜索越来越不好用了,以前存的东西超难找了_(:3」∠)_

补充:带节奏那么简单,逆转起来又困难重重,以后要努力成为带的那边,而不是成为被带的那边啊!

造谣容易辟谣难,如何提前造谣【造势】,真的是一门学问啊!

——

人日和电影这场大戏反转的这么快太好看了,我都怀疑是不是故意在做人性测试了反正从这么热热闹闹的一天多里能看出很多有意思的东西,比如1)豆瓣真没有后台改分系统,分数真是通过公式数据计算blabla出来的,所以目前来看豆瓣还真是独树一帜能真实反应大众声音的平台
2)豆瓣真没有有效的清理无效评价的机制,不然三部电影狂降分按他挽尊说的这种报复性评价应该无效,但报复性的不是几百几千而是几万条所以豆瓣真的挽不了尊,对大批量真实用户的无效评价束手无策(针对水军估计还行,毕竟水军用户和真实用户区别大了),或者说人家觉得这也是大众声音的一种反应故意保留的?毕竟长城垃圾官博之前还搞活动让真实用户刷好评导致分被拉上来一点
3)乌合之众的真理被印证,大众一旦被煽动起来,就算再光速挽尊,人家也不想听你的反转,或者不信所谓反转,毕竟第一印象最重要和造谣易辟谣难是真理啊
4)俺们民间大众对这届积累了太多不满,反正从当初试探着想关vpn被激烈的怼回去到n次净网到被春晚辣眼睛,都积累了太多怒火,这届一个想要操控文化思想的大魔王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也不是俺们被害妄想,真是大魔王黑历史太多(感觉从嗡嗡嗡以来不是矫枉过正小清新圣母导致了嗯嗯嗯事件就是n多年来持续嘿嘿嘿给自己艹足了魔王人设),俺们随时怕被糊一身屎所以有点风吹草动都不惮以最大恶意ry
5)一个小猜测,以前我总跟别人说一些垃圾会被时间代谢掉,二十年后是我们的天下云云,现在作为社会中坚的是被延退的60后,大部分的70后和小部分爬的快的80后,作为恢复高考第一代的六零后,有学历的基本是中层领导还能干五年十年,没学历的等退休(因为历史原因60都比较谨慎,估计不会和上面的垃圾糟粕对着干最多曲线救国甚至某些自身有一定垃圾余毒),70后大部分是小领导和业内资深,所以可以推测一下,近年来一直垃圾的萱萱偶尔诈尸般给力,说不定是思想先进(我居然用这词了)的个别70、80开始发力了呢最近真能看到宣传口的垃圾和先进画风经常转变的瞬间啊我就多yy一下,对未来怀有能越来越好的希望,生活就会觉得幸福点嘛

 
 
评论

© 阿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