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呼

【发文在子博客】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超有趣的人,希望有缘看到我的人也能觉得我很有趣,谢谢ヽ(●´∀`●)ノ

 

STK迷妹们的后续

总之因为一些原因在2区潜水超过四个月了,发现了很多好玩的事情,忍不住又来ZQSG一发小论文。

首先发现最好玩的事情就是2、3区互相觉得隔壁是垃圾场,提起来都是一副很嫌弃的口吻,但一样聊原耽聊水表聊番,有时候在2区看到求主攻文和在3区看到讨论某电影的票房,我都恍恍惚惚要去确认一下自己有没有进错区。

但我认真思考了一下还是不知道动不动就咒别人全家和出门看车和骨灰扮饭哪边比较恶毒,想了一下从首页公共贴点开的概率,好像3区是波动性的,日常还挺平和,戾气值大概50左右吧?但一有可以上年记的大事件,屠版更可怕,戾气有时候能飙到120,2区基本屠版变成日常了随时维持在7、80,偶尔黑子出没活动也能飙到100以上……总觉得2区的黑子更加职业,毕竟可能是真拿钱?果然虽然都是粉圈,但更牵扯利益的2区,大家ZQSG的度都不太一样呢……虽然两边都有很可怕的SJB就是了,也不知道暗之XX集团的传说是不是真的……

但是,好玩的地方更多啊【搓手】,总觉得我在漫威圈糊了之后,在ZQSG产出鹌爆扇粉圈大三角的邪路氏们散了之后,终于又找到了新乐子【。

反正2、3区混着刷之后最大的体会是,萌CP追明星都不如萌粉群STK迷妹好玩啊!你看,她们戏那么多!【持续兴奋搓手!

之前围观欧美圈的时候就觉得见过蒸煮明星的迷妹们写的Repo超好玩了,仿佛是一个路人beta看着AO在谈论自己完全不知道是什么鬼的信息素一样【。

在2区趟顺路了之后发现更多的repo,谜一样的GET到了文字真的可以传递感情啊,虽然众多repo的文笔、逻辑参差不齐的,但一样的是都有超强力的粉红泡泡袭击,完全能GET到PO主对她见到她蒸煮的激动的心情,迷之梦幻,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粗大的箭头,完全正面的情感,看多了心情都能变好啊【。

还有2区的专楼,跟3区微妙的不同,虽然一样偶尔有楼管ky之类的,但苏和逆苏以及萌CP和讨论萌点还是不同的?2区正常的地方基本就是迷妹们疯狂的发送自己对蒸煮的巨大箭头,安利的心也蛮真诚,虽然有时候真的想说你们滤镜真的太厚了,但想一想在迷妹眼里她蒸煮真这样,也就觉得,不看脸,光看字来脑补一下,还是可以当原创来萌的【。

不过2区掐架不如3区好玩就是了,刷屏和脏话齐飞,毫无观赏性,顶多看科普黑历史看一愣一愣的还稍微有点价值【Sad【不过金句频出是一致的……

研习了半天感觉粉群跟粉群的区别还是很大的,棒系(包括归国棒和粉丝经济下起来的某些流量)的就好像是正规军一样,纪律严明那种,行动力特别强,组织这个组织那个,都迷之666,超级正规的样子,总觉得她们是不是加群培训过……当然,疯魔起来也像邪教一样ry

日系的有点军阀混战的感觉,花钱的和不花钱的,花钱多的和花钱少的,迷之内掐,虽然知道她们完全没有说黑话,但还是有好多看不懂,感觉日系艺能界的生态也跟别国有区别,感觉完全是自成体系的,比欧美圈封闭多了【好歹搞了那么多合拍片特别是漫威火了啊再加上今年的长城啊,连带着首页偶尔会出现一些求问欧美圈XXX类比国内是XXX之类的帖子?科学楼也经常有溢出啊,毕竟好莱坞算是大圈风向标?

国内其他正常演员的迷妹有种江湖游侠的感觉,混贴吧加群的比起棒系来可以忽略不计,路人粉or野生的更多,不过划一划各家SSR的比例,我还是对她们的战力服气的。

有次我重刷童年神剧创世纪顺带在微博上写感想,提了一句没想到男主弟弟是刘恺威演的没认出来啊皮肤看着好黄啊还是什么的,立刻就有好几个粉追到我这条下面解释是TVBL打光就这样他blabla的奇妙的安利起来【虽然迷之尴尬【就好像我在路上走着一个陌生人热情的递过来一份安利强行让我吃吃看【但反应速度真的好快啊【该不会天天在微博上搜蒸煮的名字吧???上一次遭遇这种事是我在微博感慨了一句打算出掉一些盾冬本,然后立刻被不认识的人评论私信问都有什么本要出_(:3」∠)_

这种也能算是SR级别的了吧?

能被划到SSR的,印象深刻的是哪个外国乐团的迷妹还是马强叔or小本的迷妹,非常心机的次次见蒸煮都尽量打扮的和之前差不多,然后又是亚洲面孔,出现的还很频繁,然后就被蒸煮记住了,之后再见面就像熟人一样聊天起来,还有各种优待?太厉害了,这等金钱、时间、精力的付出,感觉像看了活体励志剧一样有趣【。

还有就是一个脸叔的迷妹,在脸叔某次到中国宣传的时候是主持,送了礼物,各种聊天,抱抱,还借机骗到了一句“我爱你”,是我见过的欧美圈迷妹的巅峰了【。

另外就是XXX的迷妹虽然少,但平均战斗力基本徘徊在SR和SSR之间是我见识过的产出力最大的迷妹,XXX的迷妹排除一大群猪狗路外是我见识过的最差的一届,感觉她们持续被笑话无能是非常有理由的【怎么都那么懒???XXX的迷妹看上去时常隐身跟XXX的迷妹一样无能,但有事的时候还是很有行动力的,贴吧也比XXX的搞的好,XXX和XXX和XXX和XXX是最好玩的,总之GET了很多黑称的由来之后,GET了嘲点和反黑,再去看迷妹们的行动,都觉得她们真的好精力旺盛啊!还有互相the one到天涯的XX迷妹们,以及其中上过多次科学楼标题的XX迷妹们,你们就是你们,天空中不一样的焰火!缠缠绵绵the one到底的劲头不比鹌爆组弱了【。

怎么可以有人(也许是一群人轮换着)长时间、大批量的对另一个人发送那么多正能量he粗箭头啊,而且戏那么多,那么多!

我信了之前说明星们的日常其实都很无聊的爆料了,因为真的不好玩,但他们随便挥挥手有点小动静,迷妹们就可以演好多好多了!明星的迷妹们比明星好玩太多了!

不像3区,要等一个自己能GET到的XFXY的圈子,实在是太难了,至今只遇到了XLQ和漫威,UKW和一字母都只是半GET,不如前两个那么有代入感,虽然综合质量和金桔掉率都很高,但出现几率低啊!2区是几乎随时都可以演啊,随时啊【搓手!

作为一个邪路氏,摸顺路了就能天天愉快的看戏了,虽然掐架不好看,但看她们因为一点小动静到处画饼脑补戏多真的超有趣,酸来酸去撕番位代言杂志封面什么的,特别好玩!

3区只有战糖战本数量TAG数量CP摊位数之类的能比一比了,但又说了,好玩的这些事其实跟戾气波动几乎捆绑,3区是要等遇到XFXY的大事件,但是2区天天有啊,天天有【搓手【仿佛每天都在体验YLQ小说里的论坛体【现实永远比小说更好玩【。

基友说我病情加重了,但我个人觉得我不像XXX苏一样有三尺厚的滤镜,丑就是丑啊有什么不好承认的,而且时刻谨记作为一个萌着粉群和邪路氏的邪路氏,绝对不要下场,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在2、3区发、回帖了,还因为知世小樱不再愿意当一个万恶的白学家,其实病情是在好转的啊【。

愉快的吃下了药丸,时刻谨记只看不说,萌的是粉不是蒸煮,就能像当初不要跟某大大萌到同圈就能把产出当原耽看只GET赞爆的文笔而不需要考虑OOC到天边去的人设,开心每一天啦ヽ(●´∀`●)ノ

PS:好怀念当初画鹌爆条漫认真产出段子的邪路氏啊,也怀念更古早还在17写、画拟人科普H\LJJ早期故事的油菜花啊_(:3」∠)_感觉胡萝卜一个一个来的,17已经不好玩了毕竟大掐N次连图楼都变味了,3大掐出走轮番来感觉还能勉强撑着毕竟同人圈的基本盘还在,2区有拿钱的水军,说不定还真能撑更久啊_(:3」∠)_今年的许愿就是希望这三个地方的流量都大点,看戏的机会多点【虔诚的啃一口瓜!


 
 
评论

© 阿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