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呼

【发文在子博客】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超有趣的人,希望有缘看到我的人也能觉得我很有趣,谢谢ヽ(●´∀`●)ノ

 

国产幽灵船

  说起国产幽灵船这个事,我是真的觉得乙烷绝对是国产幽灵船的代名词,人设更新到几十.0了,cpg有点消息都能立刻表演仰卧起坐,真的很厉害了。


  之前基友写文跟我取材问为什么葱芯从当年的群嘲,慢慢的变成大众认知的真朋友真基友了,我很仔细的思考了一下我这几年蹭的粮和吃的瓜,答案应该就是时间吧,这两个人的关系能维持这么多年还没有彻底完蛋,真的就是用时间来扭转了当年的群嘲口风了。


  其实要唱真相是假,还是吃演员相关RPS比较顺。最近我很看好zh的两个演员成为下一波无法被cf日死的cpg幽灵船,就是TSN的就你扣那种,都过了N多年了,在无关的采访中,记者都要cue一下对方的那种幽灵船。话剧那个真的是惊到我了,一群人当场表演仰卧起坐真是壮观。


  不过我是真心觉得,就演员本人来说,TSN那对比ZH那对真的多多了。我是很认真的把他们当初的采访视频都撸了一遍的,杰西那个结结巴巴脸红的采访真的超级可怕,对比一下,朱一龙说“演的时候不觉得,过后看好像真的很肉麻”简直就不是一个等级的。


  加菲的人设在我这里来说是个彻底的感性恋爱脑,杰西能有感而发创造经典夏令营理论,就能看出来起码当时他们很真,这对邪教BE的也很真,算是我心中娱乐圈演员入戏RPS取材经典模板,但ZH的这对就完全不是那回事啊。


  就白宇本人,在采访里表现其实真的可以算是一个典型的艺术类直男模板了,他说看原著的那段反应就很经典,带一点小尴尬但宽容且真诚的接受了这个题材……一般搞艺术的,还真挺少见直到他这个程度的,毕竟人类大部分是双性恋,白宇自身气场也跟深柜恐同那种完全不同,我看过一些lof小论文说白宇有些被他龙哥撩啥的,但就“境遇性同性恋”这个角度来看,把人丢到荒岛上,白宇也是能撑到最后才搞基的那批人。


  至于朱一龙本人,就是一般搞艺术的那种人了,我真的越取材越觉得这个人真的是普通到可怕的地步,不管从哪方面都是普通到刚刚好,他说自己没性格我真的信,如果他有游戏里的属性面板,真的就是各个属性平到不能再平的程度了,很大众,很中庸(我是说以娱乐圈中人的标准来看,跟素人还是有壁的。


  不过看他采访真的是有意思,他身上真的有一种很少见的坦诚,他说什么我都愿意信的那种,不打官腔(或者说还没学会……东飞神公司),不愿意说就不说,就是小说里那种【我不想骗你于是我不说话】的感觉,这点其实很难得。我喜欢加菲也是因为这个,加菲也是让我觉得他很真诚,但比起加菲奇葩的脑回路来说,朱一龙是个正常人……他就真的是很普通,但这种普通放娱乐圈里,就显得很气场不一,很有趣了,我觉得我可以观察他很久。


  白宇就跟杰西那种,不想说的话会用其他花哨的方式绕过去,一开始看杰西跑火车还是挺有趣的,但看久了就觉得没意思,我宁可去看加菲的奇葩脑回路,白宇反而有点没历练出来的样子,我记得哪次看到白宇的兄弟说他把自己的暖都给他的粉了,还有他自己也说不想让大家看到他消极的不好的一面,所以都是拿出准备好的什么什么来着,我就对他没啥指望,我觉得他早晚也会变成彭于晏那种熟练官腔的模式,不过他官腔应该比彭于晏好听【。


  而且白宇有次综艺里谈到以前的女朋友结婚的时候那么真情实感,再有我之前吃瓜他美人为馅时期下场拆cp的操作,这个人其实也很真、很刚的啊,宠粉是一回事,但有种强烈的不会为了固粉而改变自己的想法的感觉……我就只希望他能多拍点好片子了,事业粉,他演戏真的灵啊(重复)。


  我就觉得虽然ZH这对虽然演员本人根本不像RPS洗脑包里那样,甚至比不上我觉得就你扣那对在夏令营培养出来的真情实感,但绝对也会是不管过了多少年,还是会有人在他们面前cue对方的……提前为他们的CF流点同情的眼泪好了,CF,惨。


  至于说到怎么从采访中感觉出来直不直这个问题,我举一个例子,彭于晏有次采访中说自己在国外拍戏的时候会夜跑,然后突然就自己提到了跑步的时候就会想,会不会有艳遇啊……哇塞,这个逻辑路线,太TM直男了吧,他脑回路怎么长的,艳遇。所以就算他这么多年没被拍到女友,我还是宁愿相信他是通过健身消耗多过精力,也不吃他是GAY的洗脑包的。


  反而我就记得有个比眼神的楼,王大勺一出,那就真的一骑绝尘人人都说真了,我是不知道林狗如何,反正我信大勺心里对林狗的感情肯定不一般【。不过乙烷就是乙烷,不搞,没结果,围观一下她们仰卧起坐就算了。


  至于之前吃的彭冠英和朱一龙的瓜,emmmm我都差点要信了,毕竟姐姐妹妹这个操作,他们说起来的语气好像跟我围观的林狗打游戏说的跪下叫爸爸真的不太一样……就一种气场的不同,好像真的哪里有问题一样,但朱一龙说自己不怕被扒的劲儿太日人了,我怎么想,都宁愿相信彭冠英单恋也不信他们真的搞基的,而且后来破洗脑包破的差不多了,我就当是真的蹭热度好了,彭冠英这个人的瓜也是很多,最近出的卡门那个我快笑死了【。


  其实取材这么久,还是能感觉到一般搞艺术的人的思维模式跟普通人不一样,文艺工作者在感性上肯定比一般人强,对一些事的体会和感知肯定很不同,有时候看粉黑混战还真的蛮好笑的【。


  不过怎么想,还是觉得,CF,惨,为她们默哀三分钟,祝她们能狗到爸爸去哪那天吧。


  最后说一句,之前看别人取经为什么ZH这种垃圾能火,我必须要说,还是因为真诚,朱一龙和白宇对镇魂这部耽美改编的剧没有一般人的看不起,很认真的付出了精力也很认真的演了,甚至包括镇魂的制作团队,都对原著有一种尊重贯穿始终,和那些就算包装的再华丽,但本质对腐女、耽美小众文化的看不起完全不一样,这才是这部剧能火的根本啊,真心换真心罢辽。

 
 
评论

© 阿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