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呼

【发文在子博客】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超有趣的人,希望有缘看到我的人也能觉得我很有趣,谢谢ヽ(●´∀`●)ノ

 

MCU的BG,铁辣椒,盾佩,盾13

之前微博大号因为登机被封了,今天突然想起来直接登博客试试,居然还能抢救一下,搬运以前的影评,存个档……

——

想了半天想明白为什么一直对铁辣椒感到耿耿于怀了。

从钢3炸盔甲到复联2创造奥创 买农场,能感觉出辣椒是不希望史总继续过流血受伤的生活,但史总不能放弃当IM,所以他们早晚都要分手,辣椒没错,她只是不想继续过为自己爱的人担心受怕的日子所以她放弃了,但我无力的点在于钢3最后辣椒.绝境ver出现,以为MCU她也要往超英发展了但没有,她还是原来的她,商业精英CEO,她跟史总的道路不通愈行愈远……

这种无力感跟老版蜘蛛侠里MJ在表演时看到空座位的无力是一样的,但那一版的MJ之所以让人讨厌就在于反复,她在2的结尾说了go tiger,到了3又因为小蜘蛛要当英雄没空陪她而要分手,支持不支持变来变去,又想要英雄男朋友,又怪男友不能多陪她……

小辣椒不是,她态度一直在那里,但她跟史总……只是不适合吧,这才是无力。

又想到盾佩,想到卡特特工里面,对着广播剧美队救护士场景不屑一顾的佩吉,才明白,我只是希望超英的女朋友都是佩吉这种类型罢了,自己就炫酷的不行,而且完全理解美队的所思所想,简直是理想型。

辣椒在钢3给了我她会往这方面发展和改变的错觉,所以也是粉丝滤镜太严重,辣椒就是辣椒,你不能因为角色不往粉丝喜爱的方向发展就强行说人家OOC,人家就是这样的C一直没变啊……

之所以接受盾13也是这样,从队2的13出场到队3的吻,仔细想想也是水到渠成的,她跟美队虽然比不上佩吉那样简直灵魂伴侣一般,但13一直都认同和支持美队的想法,行动上也是永远站在美队这边,自身也是个不错的队友(危机时刻又给情报又送装备),而且队长在队2也是明显对她有好感,之后有芥蒂了,但佩吉的葬礼上也算是释然了,虽然争分夺秒,但并不算突兀,所以仔细想想,在女朋友这方面,队长确实幸运太多……


  1
 
评论
热度(1)

© 阿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