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呼

【发文在子博客】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超有趣的人,希望有缘看到我的人也能觉得我很有趣,谢谢ヽ(●´∀`●)ノ

 

推文【欢乐书客】

最近沉迷欢乐书客,找到了好几篇不错的文,目前在看的几篇推一下,虽然还没追平进度,但前期感觉不错【。

【穿越方式黑化的动漫女主】
主角原本性别男,穿越成雏田,然后黑化了,姑且叫黑雏,原本的雏田沉睡在体内,姑且叫白雏,总之主角胁迫鸣人→鸣子拍R18小黄图赚钱,之后进展到胁迫/威逼利诱佐助作为男主角跟鸣子一起拍剧情连环画赚钱,我目前看到已经和晓组织合作推出了蝎/迪达拉版手办+电视剧项目上马……
推的理由:在黑雏失去意识时,白雏会醒来活动,会偷偷安慰被黑雏敷衍play过的花火,会把黑雏烧掉的脑洞秘籍偷偷送给鸣人。黑雏醒来发现自己移动,就试探鸣人自己之前做了什么,鸣人就一脸【我什么也不知道只是路过】的瞒过了黑雏,鸣人练成了奥义让黑雏产生怀疑,鸣人也【啊哈哈哈】的混了过去……总之意外心里门儿清的鸣人居然还挺苏???
还有就是弟控鼬哥一眼认出了画册上用了变身术的男主角是自己弟弟然后表情裂了【超好笑der
不推的理由:作者标题挂了佐鸣,逆CP了,飞速的看了一下后续的目录感觉还是鸣佐各自结婚?后续有博人性转的博子出场……emmmm那你前面写那么多鸣佐同床共枕基情满满干啥……哦,作者是佐鸣【微笑

【我,远坂武,自带主神空间】
主角穿越成大了凛5岁的时臣长子,资质普通,练武,走魔术使道路。
推的理由:“智斗”虫爷失败后,雁夜叔叔远走时钟塔成为了肯尼斯主任的“朋友”,肯主任傲娇高智商低情商人设居然别样OOC萌?
主角陪樱一起改姓间桐,并在四战召唤从者后,果断的带着从者,趁金闪闪站电线杆时,掰断时臣两根手指,让他第一个从圣杯战争中退场。
这种【虽然我们是爱着彼此的父子但三观不同只好先击败你再好好说话】的感觉写的很不错!
不推的理由:emmmmmm对主角后期有可能骨科X2感到害怕【。

【冬木万事屋事件薄】
主角是前封印指定执行者,目前退休在冬木市开万事屋。
不推的理由:主角是个人妻控,跟葵有NTR剧情。主角外形设定借用坂田银时。
推的理由:这里设定2战时虫爷就已经被第三法灵魂物质化并3战召唤了天草。四战时臣C狗,枪兵是芬恩,切嗣召唤红A【嗯看他俩对讲机代号分别是Red和Black还蛮好玩der】,天草召唤恩奇都,目前看到大家联合起来一起先怼天草,4战写的还蛮有趣的。

总之,欢乐书客的月球人好多……这个站主打二次元宅系风,虽然似乎努力想推原创,但目前还是同人占多数。同人风格和基本都要种马的飞卢不同,还蛮有趣的,目测还能沉迷很久……

  5
 
评论
热度(5)

© 阿呼 | Powered by LOFTER